黃金、K金-收購價格

各式金幣

黃金與K金的價格相當公開,不過除了國際交易價格之外,以下幾點還是會影響到收購行情喔:

  • 交易量:黃金買賣的利潤成數很低,各地收購價都很強硬,只有大額的交易量才有機會談到較好的價格。
  • 發行單位:雖然黃金各國通用,但有國際認證或者台灣流行的品項交易更方便,因此,瑞士認證的金條、台灣發行的金幣、金條,收購價格也較高一些。
  • 純金比例:含金量越高、價格越高是常識,但要知道K金可不是照個成分比例打折喔!舉例來說:18K金含金量有75%,但交易價格僅有大約50%,這是因為K金的處理與後續交易都比純金麻煩,自然需要更多空間。

黃金、K金價格表(每日更新)

收購項目示意圖台幣 / 每錢台幣 / 每克備註
黃金牌價
(銀樓行會公告)
更新時間:4月2日88602362此價格為台灣各地銀樓公告牌價的平均標準,收購價每日隨著此牌價變動。更多資訊與歷史價格歡迎查看:黃金價格資訊站
金條收購價
(500G以上)
金條收購8417 / 錢2243 / 克收購項目為瑞士金條、台灣銀行發行之金條...等等各國知名金條,如果為私下製作無國際認證的產品,需依成色、質地、加工狀況作價格調整。
24K金飾回收
(99.9%)
24K金飾收購8151 / 錢2173 / 克收購項目包含各種純金飾品,項鍊、手鍊、錶帶、戒指...等等。其實一般飾品很少用純金打造,因為純金材質偏軟,佩戴上很容易變形。
22K金回收
(91.6%)
22K金收購6556 / 錢1747 / 克收購項目為各式22K金製品,例如:項鍊、手鍊、錶帶、戒指、裝飾物...等等。與純金相似,22K金的含金量過高,打造的飾品也偏軟,並不是常用於飾品的材質。
18K金回收
(75%)
18K金收購4430 / 錢1181 / 克多數黃金裝飾品為18K金與14K金,因為此等級硬度和可塑性更高,不容易磨損變形、能保持細微花紋,並且成本也相對低廉許多。
14K金回收
(58.3%)
14K金收購2658 / 錢708 / 克多數黃金裝飾品為18K金與14K金,因為此等級硬度和可塑性更高,不容易磨損變形、能保持細微花紋,並且成本也相對低廉許多。
9K金回收
(37.5%)
9K金收購1772 / 錢472 / 克9K金的飾品已經帶有白色的光澤,大多使用在需要這類顏色的飾品上,用途更像是小範圍裝飾而非主體,價格不高。
各式紀念金幣各式金幣收購面議面議紀念金幣需要依據含金量以及紀念性來判斷價格,收購價格較無固定標準,以實品為準。
  • 黃金收購價格受市場波動影響,以上價格為參考基準,實際收購價需現場判斷!
  • 根據商品的狀況,可能需要酌收3%~10%的耗損費用,這是指黃金重新熔煉後產生的耗損費用。
  • 黃金常見的單位換算如下:1 錢 = 3.75 公克 = 0.12056 盎司

聯繫百酒樓
輕鬆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馬上告訴您錢幣價值

電話連繫百酒樓
百酒樓 FB
百酒樓 Line

黃金收購Q&A

百酒樓除了贓貨不收,其餘皆可收購喔~

一般的金條、黃金首飾、金錶帶、黃金製作的手工藝飾品、K金相關產品…等等,百酒樓皆能收購。

並且無論黃金商品年代、產地、形式,只要能估算出相關含金量,百酒樓就可以依據實際黃金回收比例來收購。

常見的黃金項目,例如:黃金金塊、金條、金飾…等等,有明確標示含金量的產品,都能夠快速回收,買賣僅需10分鐘即可。

其餘未標示含金量的產品則需要檢測,確認含金量後即可收購,除非量很大,一般在15分鐘內即可完成。

百酒樓收購過程均公開透明,採現場估價,現金交易,我們的實體店面已經開超過10年了,您可以安心交易。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指定自己熟悉的地點進行交易,例如:居家附近的咖啡廳、便利商店、公共場所…等等,如果您放心我們,至您家中進行收購也是可以的,原則上,以您的方便為考量,百酒樓會盡力配合~

大家一定要區分清楚,很多收購網站看到的黃金價格,是賣價而非收購價喔!

除此之外,一般黃金收購需要5%~10%的損耗與處理費用,有的收購商會大幅增加此比例,來讓刊登的價格更好看,例如:收取20%的處理費用,收購刊登的價格甚至可以等同於賣價了!

但實際收購價格才是關鍵,百酒樓不敢保證收取業界最高價,但我們絕對憑著良心與信用做事,僅賺取合理的價差與處理費用。

黃金 – 相關知識

先估價、再成交
百酒樓讓您輕鬆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傳送給百酒樓
(清晰且完整的照片)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約定方便的地點
現金交易,快速又簡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