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治時期紙鈔-收購價格

台灣流行的鈔票大多是曾經在本土發行過的,而日治時期發行的紙鈔更是本地收藏家熱愛的品項,一般來說,我們用以下幾點區分價位:

  • 面額大小:面額越高的鈔票,後續收購價格也必然更高,主因是在當初發行時,通常面額越高的產品,發行量就會較少,並且,面額越高也讓收藏家覺得更有價值。
  • 保存狀況:紙鈔的保存在國際間一樣由錢幣鑑定協會分級為”未使用”、”近未用”、”極美”、”美品”、普品”,保存影響價格極大!
  • 特殊狀況:樣品幣、錯幣價格特別高昂!

日治時期紙鈔價格表

項目照片價格範圍備註
龍鳳銀卷龍鳳銀卷面議日治時期發行,最初發行時與龍銀等價值,但由於大眾較喜歡有實質銀價的龍銀,因此市面多以龍銀流通,導致銀卷十分少見,收藏價值高。發行面額有:壹圓、五圓、拾元、伍拾元銀券。
龍鳳金卷龍鳳金卷300~30000與銀卷類似,差別為綁定黃金,並且市場接受度高,所以藏量不少,價格也沒那麼高。面額有:金壹圓、金五圓、金拾圓
大正.台灣銀行卷大正.台灣銀行卷面議日治時期主要的流通紙幣,面額有伍圓、拾圓
昭和.台灣銀行卷昭和.台灣銀行卷面議日治時期主要的流通紙幣,面額有一圓、伍圓、拾圓、百圓
  • 收購價格受市場波動影響,以上價格為參考基準,實際收購價需現場判斷!

  • 保存完整性對價格影響極大,細節請看:錢幣保存等級區分:影響錢幣價格最大因素
  • 日治時期發行的鈔票種類並不複雜,但大多都有保存問題,歡迎直接聯繫百酒樓鑑定價格~

日治時期紙鈔相關資料

聯繫百酒樓
輕鬆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馬上告訴您錢幣價值

電話連繫百酒樓
百酒樓 FB
百酒樓 Line
先估價、再成交
百酒樓讓您輕鬆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傳送給百酒樓
(清晰且完整的照片)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約定方便的地點
現金交易,快速又簡單

回到頂端